理财问答正文

节假日什么基金有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的确定日是申购后的T+1日,份额确认之后就开始享受收益了。节假日内购买的基金,相当于是在节假日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5点之前申购基金,因此需要在节假日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开始算收益。基金申购在交易日当天的15:00之前,基金买入价是当天的基金净值,收益在第二个交易日;基金申购在交易日当天的15:00之后,基金的买入价是第二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基金收益在第三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在节假日是有收益的,节假日包括周末与法定节假日,若是想买放假也有收益的基金,可以重点选择货币基金与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投资的是银行存款、商业票据等,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国债、政府债券等等,因为他们投资的标的在节假日是有收益的,所以投资了这些标的的基金也是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节假日期间货币基金有收益。周末和节假日等非交易日期间,除货币基金外,基金在非交易日期间是没有收益的。货币基金收益会在每个周末或者节假日过后一并结算,按月结转的货币基金未付收益每月结转一次,不同货币基金结转日期不同。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