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了没有还完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到期了是不会自动注销的,你可以去到银行进行注销,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注销也是可以的。信用卡的有效期多为三年或五年,有效期一般印在卡片正面卡号下面,它是四个数字,中间会用/隔开来的,前面的数字是月份,后面的数字是年份,我们举个例子,10/19,就代表着到19年10月的月尾这张卡片就失效了。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之前还没有开卡使用,那么这张信用卡就会失效。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信用卡到期了没有还完,银行会在旧卡过期之前寄出新卡,用户激活新卡后,未还清的欠款可以直接还到新卡里,由于有欠款的存在,银行是不会注销信用卡的。注销信用卡必须是卡片没有任何欠款,银行才会办理自动注销业务。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是自动注销。信用卡到期前银行信用卡中心都会自动把新卡寄给你,而新卡跟旧卡卡号是一致的,所以不存在注不注销这个问题。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