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一般可以这么办:

1、申请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剩余房款可申请商业贷款来解决,办理成功后,借款人还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来用于偿还商贷的月供。

2、先申请商业贷款,再提取公积金冲抵房贷:这种方式就是主动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办理商业住房贷款,选择商贷的好处是,放款时间相对快些,通常2周到1个月左右。申请成功后,借款人可以拿着商业住房贷款的合同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话,可以尝试申请组合贷款,比如买房需要贷款100万,但是公积金只能贷到80万,那么剩下的20万就可以用商贷。职工在申请组合贷款时,除需满足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外还需满足受托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申请要求,且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须与商业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申请人一致。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可以申请商业贷款,然后用公积金余额来抵押房贷。在申请商业贷款成功之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来用于偿还商贷的月供,但是这样的利息就比单纯的公积金贷款要高,如果贷款的年限较长,购房者需要承担更多的经济压力。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