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交几年之后才可以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多地公积金管理核心对缴存时间的要求都是: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代表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春、沈阳、太原、南京、杭州、包头、武汉、南昌、昆明、福州、济南、乌鲁木齐、海口;也有城市仍要求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比如天津、长沙。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交1年之后才可以贷款买房。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者,可以到受委托的银行及经办网点办理公积金贷款,还可就近前往公积金管理核心或各分核心、管理部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是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需要足额交纳6个月后,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但如果是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需要足额交纳1年后,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