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抵押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只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才能有资格申请,并且实际年龄不可超过65周岁。除此之外,借款人得有合法身份的证明,主要是向金融机构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这些证明。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借款人没有良好的信用,一些金融机构也不会让其通过申请的。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屋抵押一般需要以下条件:第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第二具有合法有效地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第三具有良好的的信息记录和还款意愿;第四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第五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并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产设定抵押需要的条件: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的等。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