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高房贷的申请通过率?

最佳答案

一是有条件的商业银行可考虑提前从当季信贷额度中划拨一部分专门用于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既履行了社会责任,也不失为一个发展潜在优质客户的好途径。

二是银行可考虑适当调整内部考核机制,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对积极开展个人房屋抵押贷款业务的人员给予一定奖励,鼓励基层信贷人员发展优质客户资源,做活综合信贷业务。

三是包括银行在内的有关方面要加强对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宣传力度,避免耗费无用功。

四是及时公布信贷额度情况供购房者参考。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资料。不管申请什么贷款,一定要准备齐全的资料才可以,尤其是房贷申请流程复杂而漫长,所以提前咨询银行工作人员,把需要的材料都整合在一起,以免遗漏错误。在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大家要如实的填写相关的信息。很多人都是因为填写虚假的信息,才被银行拒贷的,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2、足够的还款能力。房贷额度动辄几十上百万,所以银行在审核个人信息时,会重点考察购房者个人的还款能力。如果个人没有稳定的工作、社保,工作性质流动性很高,会影响房贷审批。所以,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提供充足的资料证明自己的财力。有额外的资产证明,加上稳定的收入,申请房贷成功率就会高很多。

3、个人征信。很多人在生活中,因为滥用信用卡,不合理使用信用卡,导致自己的征信出现问题,这个情况很严重。个人征信不良,非常容易导致房贷申请失败。所以,大家要提高警惕,在生活中合理使用信用卡,避免逾期。这样,大家才能提高贷款申请的成功率。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申请几张信用卡,平时多用信用卡消费,但千万不要逾期还款。提高首付比例,向银行借更少的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份收入不错的稳定的工作,毕竟只有能证明你有还款能力之后银行才会愿意把钱借给你,如果你的年收入达到百万的水平,那么相信没有银行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的,所以在申请房贷之前最应该做的就是找一份好工作。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