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1、既然想提升网商贷的额度,那么就需要多消费,去网上买个人喜爱的物件,这对提高额度或是很有帮助的;

2、每月最少捐款2-3次之上,金额没有规定,善心不取决于金额大小,取决于坚持不懈;

3、多使用阿里巴巴的各种各样商品,尤其是金融投资商品;

4、进行芝麻每日任务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协助提升网商贷额度;

5、在支付宝钱包中尽可能健全个人的信息内容,尤其是一些主要表现资金的证明,例如驾照信息、房产信息等。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努力提高个人信用等级,央行征信、芝麻信用分、腾迅信用分等都要重视。好的个人信用是提升网商贷额度的根本途径。存在贷款违约记录或信用卡违约记录,根本无法较高的网商贷额度。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多使用阿里巴巴的各种产品,尤其是金融类产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支付宝来转账、发红包、购买保险等等,如果能够经常参与阿里巴巴组织的公益活动就更好了。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