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微粒贷由于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无论用户开通时,还是后期的提额,都可能查询个人征信的。如果在这期间,用户的信用卡出现了不良记录的话,也会造成微粒贷还清后无法借款的情况。

2、系统再次评估未通过。一般来说,用户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再次进行评估。如果再次评估的结果未达到微粒贷的借款要求,综合评估未通过,微粒贷将不再提供额度。

3、提前还清。在微粒贷申请借款,如果提前还清的话,后面的手续费是不再收取。这样的话,微粒贷平台就无法赚更多的钱。由于这样的操作,让微粒贷少了收益,所以极有可能取消其额度,将贷款的资格交给其他人。

网贷平台对外放贷,最终的目的就是赚钱。如果平台不给你放贷,肯定是想到在你身上放贷能赚钱的可能性极小,所以不给你放贷。如果你的微粒贷还清后不能借了,应该是以上原因造成的,大家需要想方设法来破解才行。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这是因为用户不符合微粒贷的借款条件,无法通过微粒贷的贷款审核。每次申请微粒贷,用户都需要通过系统审核,每次审核的结果都有可能不一样。因此,之前可以使用微粒贷,不代表以后还能继续使用。

用户只有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较低的负债率,那么才有机会通过微粒贷系统审核,从而获得贷款资金。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微粒贷并非属于循环贷款产品,在还清借款之后若是想再次使用贷款,是需要重新提交贷款申请的,只有申请通过之后才可以借款;

【2】微粒贷对于用户的征信要求是比较高的,若是个人征信后面出现不良记录,是会导致借款申请无法通过的;

【3】用户在使用微粒贷期间出现了违规使用的情况,就会导致贷款申请被拒;

【4】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微粒贷在借款人还清借款之后不再发放借款。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