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停牌有可能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坏事,具体要看停牌的原因而定,要看停牌的原因是利空还是利多。比如,股票因违规调查而停牌的话,那很可能是坏事,复牌后一般股价会下跌;股票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话,如果重组成功概率大那很可能是好事,复牌后很可能大涨。

其次,停牌正常是好事,快的话停一天就可能复牌,慢的有几天几个月到几年的都有了,停牌的股票也没有其他办法,是没办法交易买卖的,只能安心等复牌了!复牌的时候看当时的股市行情是怎么样的。如果当时的行情好肯定基本上都会涨的,如果是跌,那肯定也基本上是跌的,没有绝对的。股市对于散户来说很难,需要的知识太多,板块热点轮动、政策、公司资讯等等都是没办法提前了解到的,短期个别机会赚点都会,不过整体要赚钱,就没多少人做得到了,每一行都是专业人士才能做的好的。

用户头像赤宛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牌的意思指的是股票因为股价的变化,从而暂停其在股票市场的交易。具体而言,一般只有波动非常大的股票才会进行停牌处理,法律也规定了因突发性事件而影响证券交易的正常进行时,证券交易所可以采取技术性停牌的措施,但是如果待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再复牌在交易所挂牌交易。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股票停牌意味着投资者会因此错失一些交易机会。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