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利率在4%-5%左右,按4%算,每天利息=10000*4%/365= 1.10元;按5%算,每天利息=10000*5%/365=1.37元。也就是说,1万元放余额宝,每天利息不会超过2元。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利率在2%左右,按2%算,每天利息=10000*2%/365= 0.55元,就是说在余额宝中有1万元,那么每天的收益就是约0.55元。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为2.229%,就是最近七天的收益换算成年收益为2.229%,1万元一年收益为222.9元,一天收益为年收益÷365天=0.61元。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