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过高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吗?

最佳答案

负债过高是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的,因为个人负债关系着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太高在一定程度上会分散用户的收入,让还款能力变弱。对贷款平台而言,负债高的借款人有很大的借贷风险,要是负债太高再给批了贷款,很有可能会还不上钱。为此用户在贷款前尽可能还清上征信的欠款,别让负债率超过50%。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贷款平台借钱,系统会综合借款人多个方面的因素进行评估,包括基本信息、还款能力、个人负债、征信记录、历史借还记录等,像要是借款人的负债高是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的。毕竟个人负债是会影响还款能力的,要是负债过高还款能力会下降,综合评分也会随之下降,就可能会出现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会导致的,因此想要贷款要把自己的负债率降低才可以。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