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综合评分不足去哪里贷款?

最佳答案

乐享借。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安全、方便的现金借贷。凭借身份证,即可在线完成借款申请,最快5分钟放款!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20W额度的借款额度!日利率低至0.02%。

众安小贷。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专注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提供即时到账的贷款服务。基于成熟专业的风控能力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3步借款上限高达20万,平均5秒以内放款。

省呗。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坚持以“不做高利贷”为产品底线,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账单分期服务。资金来源:北银消费金融、哈银消费金融、众邦银行、海尔消费金融、中信百信银行等,我们将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推荐适合的正规金融机构提供借款额度,安全资金更安心!

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数科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500元起借,额度最高20万,现金款项秒速到账,贷款日息费最低0.027%,贷款1000块每天最低只要2毛7息费。

分期乐。分期乐是乐信旗下倡导年轻人有度消费的分期消费平台,以更懂年轻人、更有安全保障、更有温度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成为1亿用户分期购物的信赖之选。分期购物:国行正品,品质保证。优质体验:分期期限灵活,可支持信用卡等多种方式。安全保障:银行级风控团队保驾护航。安心借款:费用透明,综合年化费低至10%。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高综合评分不足,用户只能尝试申请不查征信的小额网贷,或者民间借贷。不查征信的小额网贷,无法通过查征信了解用户的负债情况,但是会查询用户的网贷大数据,只要网贷大数据没有问题,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民间借贷会要求用户提供担保人或抵押物,这样会降低放款的风险,因此用户也有一定的概率可以获得贷款资金。

综合评分不足通常是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状况较差导致的,负债率高、还款能力不足、没有稳定的工作、征信不良等,均会导致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不足。用户想要提升综合信用评分,那么就必须优先解决个人信用资质方面的问题,问题全部解决后,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就会提升。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信里面的一款贷款产品,该产品由微众银行提供,目前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微粒贷支持随借随还,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具体额度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综合情况评估确定的,微粒贷受邀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申请借款。

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贷款品牌,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群体都通过有钱花申请借款,有钱花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具体贷款额度和利率都是由系统综合评估确定的。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