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可以的。对于负债情况的规定,绝大多数贷款机构的规定为不超过借款人家庭总收入的百分之五十。如某家庭户主已经申请了房贷,每月还房贷五千元,而他每月收入一万元的话,那么想要再申请车贷就有一定难度了。

以上只是一般规定,不同的小额贷款机构对于申请人债务情况的规定有所不同,而且这和申请人的自身情况也有关系,申请人的收入水平、信用状况、个人财产状况等都影响到小额贷款机构的决定、如果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有一定的负债是不影响申请人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负债过高需要申请银行贷款,可以利用以下方法向银行申请贷款:1、利用手中现在的资金(或亲戚朋友周转)先将负债(一般为银行负债)申请提前还款,等待银行征信更新,一般需要一个半月,再申请贷款。

2、若手中无流动资金,但名下有其他的不动产资产,如其它房产、车辆等,可以准备相关的证明文件,提交银行帮助取得贷款。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负债过高,大部分贷款产品是申请不下来的,但如果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