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出生证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医院填写的孩子出生信息表,上面记录着孩子出生的年月日和具体时间、孩子的体重情况等信息。如果孩子的名字还没有起好,就先空着不填,起好了再填写即可。办理出生医学证明授权委托书,上面有爸爸和妈妈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妈妈需要签名授权。父母的身份证原件。结婚证,结婚证有两本,带一本去即可。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需要以下材料:没有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近期的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已经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护照的复印件;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理出生证明需要的材料包括孩子父母的户口簿、结婚证、身份证等,医疗保健机构和从事家庭接生的人员按照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的规定,出具统一制发的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