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信用卡怎么设置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1、柜台申请。柜面申请开通携带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理财卡或活期账户直接到兴业银行网点柜面申请开通。

2、网银申请。登录网上银行自助开通登录在线兴业,点击“信用卡登录”,成功登录后点击“自动还款”,按提示申请开通。

3、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自助开通以手机登录无线兴业wap。cib。com。cn选择“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关系设置”,根据提示设置开通。

4、电话申请。电话银行自助开通拨打95561,选择“信用卡—预借现金及转账还款--设置或修改自动还款账户”,根据提示音设置开通。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可以拨打兴业银行的客服电话95561,按“1”键选择“信用卡”服务,再按“5”键选择“预借现金及转账还款”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自助打开自动扣款业务。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下载银行APP在里面有可以自动还款绑定你的储蓄卡就好了。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