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容易下款的网贷?

最佳答案

卡卡贷。维信金科旗下的老产品了,下款率一直挺稳的,借款额度最高50000元,使用期限最长24个月,申请需要半年内不得有连续逾期,3个月内企业机构查询不得超过10次。年龄在20以上,征信良好,有信用卡且使用半年以上的朋友可以申请看看。据下款朋友说以前这个风险保障金是到账扣,现在是提前扣,申请的朋友们注意一下。

山贷王。山贷王也是个信用借款口子,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元,期限7-34天。经实测,该口子可以从应用宝中找到。大家在申请山贷王时,需要进行人脸识别。

玖富万卡。玖富万卡是2020年的大额贷款口子,可能不看征信为大家提供15万元以内的借款,期限在3-24个月之间,支持随借随还。玖富万卡的申请条件为:(1)年满18周岁;(2)可以授权芝麻信用。

嗨钱。嗨钱主要为年轻人提供借款服务,因此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36岁之前。虽然不看征信,但是要求网络信用分在600以上。其最高额度为1万元,最快2小时下款,月息在1%-1.4%之间。

省呗。省呗和还呗,都已经是属于很老的产品了的,目前省呗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60000,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其实省呗的下款一直还是比较稳定的吧,只是对于个人的征信和大数据的要求比较高一些,申请会查征信,有额度提现成功,当天可以到账,但是并不是有额度都可以百分百提现的,不过近期省呗的下款率还不错,有需要的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周转金。微众银行-周转金只面向于受邀的客户范围内,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

恒易贷。想要申请恒易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12个月。

分期乐。分期乐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会发,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不低于630以下才可以。

一品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一品贷。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飞行卡。飞行卡只面向于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的用户,需要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招联好期贷。这个产品上线时间比较久了,特点就是放款速度快,最低可以申请500元,最高可以获得20万元,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借款需求,按日计息,可支持等额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额度与用户资质和信用有关,多多使用可以提高额度。

2、好运回租。该口子提供的借款额一般是2000-10000元较多,最高额度50000元,借款期限在1-12个月之间,申请时需要年满20周岁,目前也是无视综合评分不看征信的,需要的可以试试。

3、果唯贷。它是一款上线很久的大额口子,但是下款情况一直都不错。该口子目前的最高申请额度是5万元,最长使用期限是36个月,年龄在18-45周岁,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好,能提供常用的信用卡及芝麻分授权认证即可办理申请。

4、钱贷。钱贷的人均借款在5000元左右,目前最高提供20000元的贷款额度,1-12期分期还款,该口子也是征信黑户能下款的软件,申请时不看征信,根据用户资料自动匹配放款额度。

5、甜心花。甜心花是一个无视黑白的应急小贷口子,借款额度一般都是1000元起,最多不超过50000元,申请要求年龄20周岁以上,手机号实名制满6个月即可,通过审核就能直接放款。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