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最佳答案

1、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是一个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银监会批准成立。旗下有两款信贷产品,提钱花以及提前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中原消费金融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2%。

2、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新推出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最低可申请到1000元的借款额度,最高能申请到20万元。目前360周转灵可申请的最高贷款期限为24期,最低日利率为0.025%。

3、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

5、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开通借呗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找到借呗入口,点击进入申请贷款,贷款资金可直接发放到借款人的支付宝账户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当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借呗目前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借呗的资格。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平台,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群体都可以申请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具体能否成功获取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评估确定。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粒贷、京东金条等借款都是比较容易的。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