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逾期一天是不会上征信的,房贷逾期一天的最重要措施是立刻还款,在逾期后只要把钱及时存进去就可以了,在存进钱后银行会自动扣款;如果银行没有扣钱,建议马上打银行电话,于其进行沟通即可。通常情况下,在还房贷的时候银行一般都会有宽限期,不同的银行宽限期是不一样,在宽限期还上贷款对征信就没有影响,如果在还款日未还上款的情况,借款人可通知银行,讲明特殊原因,申请宽限期。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逾期一天是会上征信的。房贷一般由银行承办,它没有还款宽限期,只要借款人在当期还款日没有还清欠款,相关逾期记录就会被银行上报到个人征信记录上。虽然逾期一天会上征信记录,不过只要及时将欠款存入还贷卡中,并及时通知银行工作人员扣款,这样是不会对整体征信产生较大影响的。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会,逾期1天会标记为1,如果及时还款,下个月还款记录会标记为正常还款:N。及时还款,逾期一两天,次数不多,一般金融机构会容忍。经常逾期1天,等同于“黑名单”!一般情况下两年内连续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贷款。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