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4s店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一、订车。先订车再走贷款流程,和4S店协商好具体的优惠政策。

二、提交贷款手续资料。通常需要:夫妻双方身份证明、驾照、婚姻证明、房产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资料。

三、等待审批。提交贷款手续后银行/厂家金融/第三方金融公司会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资质审批,通常分为线上审批和线下审批,线上审批一般会给贷款申请人打电话;线下审批一般是家访,只有贷款申请人资质不太好的情况下才会采取。

四、交首付款。贷款审批通过后需要先交首付款给4S店,然后4S店开具首付收款收据,将此首付收据交给银行/金融公司,等待放款。

五、放款提车。银行/金融公司会放款到4S店或者贷款申请人,这样就可以正常开发票上保险提车了。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s店贷款买车需要的手续为:首先需要在4s店订车,确定好购车的实际费用,然后再办理贷款;贷款申请人需要在银行进行贷款申请,然后提交相应的申请表以及申请资料;银行对这些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合同签订完之后,银行将会按照规定进行打款,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对于贷款买车,主要需要以下的流程:借款人先要进行材料的申请提交;银行对材料审核,调查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审批符合条件的贷款申请;通知借款人办法合同签订等手续,未通过则向借款人进行说明;合同生效后,经办银行放款。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