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里的赎回是卖掉的意思吗?

最佳答案

基金里的赎回是指卖出基金,然后基金就会确认份额到投资者的账户上面,也可以理解为卖掉的意思,一般在购买基金的时候,是建议在低位买入,高位卖出的,这样才会赚钱。比如说:有的投资者在买基金的时候喜欢追涨,看哪个基金涨得高,就买,这样是很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风险是很大的,因为基金是属于波动型产品,如果基金涨得位置已经很高,跌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与卖出是一个意思。基金里面的卖出就是赎回基金的意思,简而言之,就是把你手中基金持有的份额卖出去,比如你持有某只基金的2000份,那么你不想全部卖出,只卖出一部分,比如说卖出1000份也是可以的,这种就属于赎回了1000份,还留了1000份在里面,那如果你想全部卖出,就是全部赎回了。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是一个意思,基金里面的卖出就是赎回的意思,也就是指把手里持有的基金卖掉的意思,比如你持有某基金10000的份额,选择卖出1000分或者是5000份额都是可以的,这种也叫做赎回。基金卖出与赎回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得到资金,只是过程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