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初始密码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身份证号后六位,六个6,六个3,六个0,六个8,123456……说真的,这些估计各地都用过。所以在此我们提供一个最权威最准确的查询途径给您,请拨打社保查询电话:12333,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如果您还是懒得打电话,想在网上找的话,劝您还是别费力气了,前面这几组数据您试了都不对,那唯一的办法就是找社保局,不信您就试试吧。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的初始默认密码一般会设置为123456、888888、111111、666666或者身份证后6位等,具体请以当时发放卡片时给的告知为准。全国各地区的医保卡密码一般不同,武汉的医保卡初始密码为1234,比如上海医保卡没有初始密码,可以自己修改密码等。也可以拨打社保局热线电话12333咨询。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医保卡初始密码一般为123456、888888、111111、666666或者身份证号后六位。

社会医疗保险卡,简称医疗保险卡或医保卡,是医疗保险个人帐户专用卡,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储存记载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帐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详细资料信息。

医保卡由当地指定代理银行承办,是银行多功能借计卡的一种。参保单位缴费后,地方医疗保险事业部门在月底将个人帐户金部分委托银行拨付到参保职工个人医保卡上。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