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首付不够有什么办法解决?

最佳答案

买房首付不够是不可以借贷、办理信用卡大额分期,找亲朋好友借钱来获得资金的,银行认可的只有家庭成员的合理收入所得,贷款人可以用本人、家庭的自有资金,包括工资以及各种理财、保险收益等来付首付。要是贷款人家庭有可以变现的资产,比如其他房产、车产等,还可以拿去卖掉换成钱来支付首付,否则就只有努力赚钱来筹首付款了。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首付不够有什么办法解决。买房首付不够有以下4种办法。预付款预付款分期支付是指购房人先按一定比例支付部分首期款项,再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在一定期限内将剩余首期款项补足。利用抵押贷款借款者可以把自己的固定资产抵押,比如汽车等资产,通过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找亲朋好友借钱;转卖贵重物品;利用信用卡;利用好公积金;申请“工薪贷款”等等。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