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才能做好微商?

最佳答案

寻找自己的货源:现在代理乱而杂,千万不要乱找代理,记住要代理费的需要小心,还有的冒充代理,其实你只是他的销售工具。寻找代理的时候一定要核实他们的身份,可在产品的官方查询,或者电话查询,也可查询省级或市级代理,货源价格一定要低,而且必须是正品。

了解自己的产品:不管是做微商还是淘宝还是实体,你必须对自己的产品非常了解,对自己产品的特点、功能、分成等都要非常清楚,只有了解了自己的产品才能和客户交谈的时候更好的推广自己的产品,而且最好是自己亲自试用或者试用自己的产品,对自己的产品来几次亲身体验,你也可以帮自己的产品分解进行验证是否货真价实。了解了自己的产品的同时也要去了解对手的产品,这样才能知道他们比你弱在哪里,强在哪里,你才能更好的成长。

网络推广:推广是一门大学问,推广分种类非常多,我们做微商一般都在网络平台进行推广,推广方法我给大家说几点,养好自己的博客微博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产品,当他们通过微博和博客加到你的好友,那肯定是对你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购买的人,这样的人我们称之为精准客户。各大论坛贴吧进行免费试用,买几送几的活动,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要有自己的定位:不要把自己的店铺搞成大杂铺,又有护肤品又有衣服的,这样会显得很不专业,会不信任你,就像你去逛街你是不是更愿意在护肤品店买护肤品,在衣服店买衣服,而不是在衣服店买护肤品。

微商朋友圈:朋友圈里千万不要一直发产品广告。如果你一天到晚都在发广告,只会让你的朋友、客户对你产生反感,觉得你的广告嫌疑太重。一天三条的频率最好,而且是在早上中午晚上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是大家都在玩手机的时候。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情感策略:大家知道了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对你产生好感,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很好的利用人家对你的好印象,进行一些产品推销,要慢慢的,循序渐进,不要一天发很多产品的宣传,这样很容易让人家反感。

分享战术:当朋友购买你的产品之后,要第一时间分享出去,让人家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购买,并且还有一个不错的购物体验,购买后和收到货后都要分享出去。分享的时候一定要把订单信息、对话内容截图放上去,显得更真实,这个也是一个刺激其他朋友购买的有效方式,如某个朋友帮你买了,你分享了,而另一个朋友和你,还有这个购买的都是朋友,他看到后,觉得应该要支持一下你。

强推技术:这个是要根据不同朋友而定的,一般是比较好的朋友,开玩笑的方式进行销售,这个一定要掌握好一个度,不要太强求,适可而止。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靠谱的产品,不要一来就是千篇一律的衣服、鞋子、化妆品、以及各种不知名的保健产品。建议去寻找具有特色的产品,这个产品必须是你实地考察,自己亲自试用,质优价良的产品。相信,很多微商朋友卖的产品自己都没用过或者都没有见过,这你让别人怎么去相信你呢?

刷朋友圈和QQ空间说说一定要适量,不能一天内同样的广告词发若干次。

宣传产品也需要技巧,需要用心付出。自己的产品自己需要整理,实物拍照,不要过于的去PS,这样,别人拿到的实物和差距过大,降低自己的信誉。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