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最佳答案

1、微信朋友圈。相信大家也知道微信加人每天是有限制的,那么怎么来突破这个限制,加到更多的人?给大家分享一个加人方法,每天可以加到上百人。就是通过通讯录导入的方式。这个方法每天限制是200人,也就是说每天至少能加200,那么一个月是6000人。微信目前人数上限是每个帐号5000人,只需要25天即可加满帐号。

2、新浪微博。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天活跃人数在几千万。如果微博玩的很好,那么肯定不愁东西卖不出去。目前就是评论,点赞以及刷转发评论来把自己的微博顶上去。认证后更容易靠前。

3、软文推广。也就是说,大家能通过百度搜到你的软文。这种方法是很将就的,里面的学问也非常多。就好比你搜索产品的关键字,出来的是看见同产品别人打的广告。这就是软文推广。

4、利用QQ空间。如果你能玩转QQ空间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在这里可以利用的渠道还挺多的,比如说相册、日志、留言板、说说等,都可以在这里发表评论或者点赞,然后留下你的微信号。这样有人对你感兴趣的话,自然会主动加你微信的。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用新浪微博,首先不要直接发广告,应该先积累粉丝。等粉丝多了,再做一些软文营销,不让粉丝太过反感,然后再慢慢开始做产品推广。利用QQ空间,如果能玩转QQ空间的话,会发现在这里可以利用的渠道挺多。比如说相册、日志、留言板、说说等等。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你自诩文笔很好,很擅长软文营销的话,不妨考虑写一些非常有分量的干货,然后分享到各大论坛、网站,让更多的人看到,而后不停的有点转发你的文章,这样你就能积累很多的粉丝,就不必愁微商招不到客户了,不过前提是你贡献的软文真的是很有价值。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