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保险犹豫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的犹豫期是10天。犹豫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10天内,如不同意保险合同内容,可将合同退还保险人并申请撤消。在此期间,保险人同意投保人的申请,撤消合同并退还已收全部保费。该10天即通常所说的犹豫期。

保监会规定,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扣除不超过10元的成本费以外,应退还投保人缴纳的所有保费,并不得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保险犹豫期是几天,还要看保险合同上是如何约定的,比如有的保险产品犹豫期是10天,有的保险产品犹豫期则是15天,具体可查阅保险合同获悉。犹豫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的一定期限内,如果不同意保险合同内容,那么可以将保险合同退还给保险人并申请撤销,也就是退保,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通常可以退还已交保费。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有的是10天,而有的是20兲。所以主要还是得看保险合同的约定。每一份保险合同上都会注明保险犹豫期有多少天的,而合同上写的是多少天,你购买的那份保险产品的犹豫期就是多少天。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