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以在不同的银行同时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同时申请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并且互相没多大影响,不过这种情况,下卡率会有少许影响,你个人征信记录上面会密集显示最近的征信多家银行信用卡审批查询记录。

如果申请信用卡没有通过审批,请3个月以后再申请,最好是分时段的申请信用卡,这样批卡率相对较高,比如你每张卡的申请时间间隔在3-6个月甚至是1年以上,这样信用卡审批者会看你他行信用卡的用卡情况,如果用卡情况比较好,还能据此给你增加信用卡额度和下卡几率,这也是以卡办卡有时候额度越办越高的原因,当然如果用卡情况不好,会更影响你的信用卡额度和下卡几率。请注意保持信用卡总张数不要超过7张,额度小的卡、不好用的卡最好是注销。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同时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到卡的,目前国内也没有规定同时可以申请多少张信用卡,而且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信用额度也不共享。

但是,持多张信用卡勿忽视信用卡年费:一般的信用卡,普卡金卡级别都是有年费的,只有刷卡满一定次数或者金额可以免年费,持有多张信用卡就需要注意这个问题,每张卡都要刷够次数或金额才能豁免年费。另外,持多张信用卡用不过来或导致信用卡被降额:一个人每月的消费水平是有限的,刷卡的次数和金额也是有限的,办理多张信用卡但又不能经常刷卡,刷卡频率太低可能会被发卡银行降低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同时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的,但是需要在你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还有一定要保证自己提交的资料的真实性,并且资料提交的越齐全,信用卡办理的成功率也就越高。小编建议办理信用卡2-3张,不过这种情况,下卡率会有少许的影响,你个人征信记录上面会密集显示最近的征信多家银行信用卡审批查询记录。

同时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的下卡额度是不会很高的,并且信用卡太多了,也不好管理,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你需要有能力承担年费才可以。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