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网贷14万无力偿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欠网贷14万无力偿还,建议借款人在要逾期之前,先积极跟各个网贷产品的客服进行沟通,看是否可以协商延期还款,或者加长还款期限,争取降低对征信的负面影响。

其次,把自己的欠债情况捋一捋,先弄清楚各个平台的贷款金额、贷款利率、逾期费用,做一个还款计划表,先还贷款利率高、逾期费用高的网贷,减少贷款逾期的成本。

再者,说到怎么和家里开口,大家一定要放下面子,不要害怕被家人说,自己做的事,自己勇敢承担责任,在家人的能力范围内,争取找他们借一些钱来还款,毕竟不需要利息,可以极大地减轻自己的还款压力。

最后,网贷无力偿还,说到底还是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行,要提高自己的收入,如果工资短期内没办法大幅度提升,那就多去做兼职,比如通过做自媒体、给别人写稿子等方式来赚钱。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还款会影响借款人的信用信息。很多网贷产品也有逾期罚息和滞纳金。逾期时间较长的,贷款机构会催收,影响借款人的正常生活。14万元贷款无法偿还。建议借款人在各网贷产品逾期前积极与客服沟通,看是否有可能协商延期还款或延长还款期限,以减少对征信的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有可能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起诉后拒不还款且欠款金额超过1万的,法院会依据刑法第196条信用卡诈骗罪来量刑。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