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店的注册流程有哪些?

最佳答案

第一步:打开淘宝,选择卖家中心,点击免费开店;

第二步:创建个人店铺,淘宝开店认证,立即认证;

第三步: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以下步骤,认证完成;

第四步:点击下一步、开店成功;

第五步:进入卖家中心、淘宝服务,加入账期保障;

第六步:点击宝贝管理、发布宝贝、选择类目、提交宝贝信息,完成货品上架,完成商品发布。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登录到淘宝官方网站,在右上角找到【千牛卖家中心】,然后在其下拉栏中点击【免费开店】进入到开店流程当中。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可以使用手机淘宝的方式扫码进行登录。若需要开店的店铺为企业店铺,则只能在首页的左上角点击【免费注册】,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注册以后才能开设企业店铺。

2、进入到开店界面以后就需要对开设店铺的类型进行选择,企业店铺或者个人店铺。个人店铺是没有任何要求就可以开设,企业店铺则需要企业资质认证以后才能开店成功。

3、选择店铺类型以后,就需要对淘宝店铺进行认证,若账号已经通过认证会显示蓝色的“认证成功”,若没有进行认证则会显示红色的“立即认证”,点击以后即可进入到认证页面,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相关身份证和实名认证。完成与否都可以在认证界面中进行显示,请确保所填写的内容为真实有效。

4、认证完成以后,点击“下一步”并阅读开店协议以后,点击“同意”即可开店成功。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