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先用后付扣款顺序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服务/支付进入,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进入后选择“扣费服务”,找到“拼多多先用后付”服务;在服务权益详情页面,更改“扣费方式”,选择自己想要的优先支付方式,点击“确定”即可。注意,若选择的优先支付方式扣款失败,则会按之后的顺序继续扣款,微信支付方式的顺序一般是默认上次使用的支付方式为优先顺序,也就是哪种支付方式选择的多,其支付顺序就会默认靠前。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拼多多商家版APP】-【工具】-【营销】-【先用后付】,然后进入先用后付界面,点击“立即开启”按钮,就可以成功开通。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拼多多先用后付是直接从微信进行扣款的,因此用户要调整扣款顺序的话需要调整微信支付的付款顺序。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