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高申卡通过率?

最佳答案

一、信用良好

个人信用记录对申卡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可以说能够对申卡成功与否起到一票否决的程度。申卡前可以拿身份证去银行打印查看,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机会。个人征信主要看你个人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个人电信、水、电、燃气等缴费信息。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能确保你得到一个满意的额度。

二、家资不菲

信用卡实质上是小额贷款,就是银行根据你的资质情况借给持卡人用以消费的资金。要想申请成功,那么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申请人的经济实力是最好的证明。家资不菲,表现在有稳定的工作/社保,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或者是有房/车等固定资产。

三、选择正确

正确的选择是申卡成功的第一步,搞清楚这些选择,能帮助提升申卡成功率至少一半。这种选择包含:是否选择了正确的银行、是否选择了自己申请有优势的信用卡等等。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容易批卡的银行。从实践经验来看,交行、招行、广发、光大、浦发银行申请条件较为宽松、审核通过率也相对高。

2、选择容易下卡的卡种。一般普卡、金卡或银行正在热推的卡种申请通过率比较高,其他的高端白金卡就比较难批了。

3、申请资料的详细和真实。所有填写的信息越详细申卡通过率越高;申请资料上的信息要确保真实,银行会对申卡人所填信息进行二次审核,若有不实信息,很难通过申请。

4、适当包装自己。在工资收入上,可以填税前工资、年终奖等各种收入的总和,以此向银行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5、选对申请渠道。信用卡办理渠道有很多,据网友反馈,线上申请门槛较低,通过率也相对较高,而且现在通过“办卡100”申请信用卡还可以拿现金100元的奖励哦,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申请渠道。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更是根据申请人的收入、负债、征信和资产进行综合评定的,如果想提高通过率就要提供比较全面的资料。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