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钱怎么退回?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钱怎么退回解决如下:信用卡多还了,银行一般是不退回的。想要取出的话,只能根据信用卡取现金来操作,银行会收取预借现金手续费来收取利息,每个银行的预借现金手续费也是不相同的。信用卡还款时,多余的部分会被当做溢出款保留在信用卡里,可以正常刷卡使用,或者是用于网上消费,银行也不会收取利息。如果信用卡有欠款,那么这部分溢出款会自动填充信用卡欠款。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还重了,如果多还款的资金变为了溢缴款,那么用户可以直接将溢缴款取出来。而还款资金没有变为溢缴款,那么用户需要保留还款2次的相关证据,将证据提交给银行后,证明存在重复扣款的情况,银行核实无误后,通常几个工作日还款资金会原路退回。因此,信用卡还款还重了有以上两种方法可以解决,对于溢缴款虽然可以直接提现,但是部分银行溢缴款取现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钱是不会自动退回的。要想拿回信用卡还款多还的钱,持卡人只能通过银行ATM自助取款机或者是银行网点柜台,将多还的钱取出来。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还款多还的钱是属于溢缴款,将溢缴款取出来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一般是取款金额的0.5%,最低每笔收取5元人民币或者1美金的手续费。部分银行溢缴款是支持通过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转出的。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