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到银行兑换美元如何操作?

最佳答案

到银行换美金的手续:

1、如果是用现金兑换必须到银行柜台方可办理,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填写购汇申请书方可兑换。

2、如果钱在卡里,则可以先在ATM机上自助兑换,之后到银行柜台直接取现即可。

3、网银兑换:登录网银,选择投资理财,点击结售汇,选择人民币购汇即可操作,然后到银行可取现。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有外汇兑换资质的银行兑换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程序,按正常的取号排队,在银行柜台兑换;自己要带张有人民币的银行卡,卡里要有钱,兑换时会按照当天的汇率,扣除银行卡内的等值人民币。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兑换美元的方式有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三种,其中部分银行会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实行年度交易限额控制,年度购汇最高额度为五万美元。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