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有一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借款人在还款日第二天晚上12点前将逾期部分还清,那么不收取借款人逾期部分的罚息,且对借款人的征信没有影响。如果还款日第二天晚上12点前还没有还清,那么将正常收取逾期部分的利息和罚息,并或将影响个人征信。具体是否影响,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三天还款期限。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种互联网式小额信贷产品,是国内第一家利用互联网运行的银行。微粒贷借助QQ和微信对用户进行邀请,受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在QQ钱包和微信钱包中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借款金额最高可达到三十万元。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根据银行贷款产品的特性,是拥有三天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在宽限期内,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只要将逾期金额与罚息结清即可。但超过宽限期,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到人行征信。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