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买房子公积金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不买房可以取出来,首先要连续交纳满1年住房公积金才可以取出,就是一年可以提取一次。其次有些地方限定公积金实用方法,比如说某地只有购房才可以提取公积金。最后是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的时候,贷款的额度跟工资多少,公积金卡内余额有关系。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在不买房的情况下,是能取出来的。法律规定,下列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积金不买房子能取出来。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的,所在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并出具提取证明。职工应当持提取证明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