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

最佳答案

信用卡晚一天还款算不算逾期要看信用卡所属银行是否有容时服务,所谓容时服务就是为持卡人提供一定的还款宽限日。在容时期最后一天还款,就不算逾期。

交行、招行、华夏、广发、浦发、平安、兴业银行等还款期限会宽裕三天。农行和建行有两天的宽限期,中国银行根据卡片类型的不同,宽限期从三天到九天不等,普通卡和金卡客户有三天的宽限期,白金卡客户有九天宽限期。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过了一天还款不一定算逾期,这取决于你的信用卡发卡银行是哪一个。有的银行会为信用卡用户提供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结束之前还款都是算作正常还款的,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也会不会产生利息或者滞纳金。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晚还一天是不算逾期还款的,因为信用卡都有三到五天的还款宽限期,意思就是可以晚还三天。比如你的信用卡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0日,那么你可以延迟到13日再还款的。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