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收入不稳定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事实上,银行让大家提交这些资料只是为了确认借款人是否有能力承担日后的还款,所以只要能够让银行认可自己的还款能力,就可以成功申请贷款。在这种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提交自己其他的财力证明,例如大额存单、自存流水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或者是增加共同还贷人,可以是自己的父母或者是兄弟姐妹,不过要确保共同还贷人的资质良好才能让贷款申请通过。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入不稳定可以贷款买房,只是收入不稳定还贷款有点难还而已!还贷压力与家庭的收入水平直接相关,收入越高,还贷压力越轻。不过,家庭收入会变化,面对变化,及时调整贷款余额是必要的。一般来说,月还款额最多只能是家庭收入的一半,这样就不会影响家庭生活质量。而每月还贷额度也一定要进行控制。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的,房贷的申请难度并不似大家所想的那么难,只要资质没有问题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并且还可以通过延长还款期限来减少每月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