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摆地摊创业卖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衣服一直是伴随着地摊走过了很多年而且永不落伍的商品。但是选择衣服也有窍门,要从女孩子着手,卖的衣服一定要新颖,好看,就是要卖新款,质量上让客户觉得不要太差,价格不要太高的,从10元到几十元区间,衣服一定要以质量和价格来提高销量,要以数量来赚钱。就是让客户觉得买对了,赚到了,掏了一件宝贝,而事实上你也赚到了,这样你打出去了自己的品牌,回头客和回头客带来的新顾客就会增多。生意就会红火,一定要当成生意来做。要用心。

卖饰品,我听我一个浙江的领导说过一句话,义乌那里一麻袋里面有好的也有次品,他说那里都是用那个小盆或小器具卖,一小盆几块钱,只要你从里面挑出来一对或者一个完好的你就直接赚了2倍之上。这可谓是暴利行业。

卖手机壳,挂件饰品,贴膜。这3样如果在一起做,威力可谓是巨大的,买个手机壳顺便就买个挂件,然后往手机壳上贴个饰品什么的,真不行看着手机膜时间长了再换个新的,一篮子挎,这样赚的更多。覆盖面多了自然潜在客户就会增多。赚的也多。

卖书籍,杂质,画册什么的,这些也很适合消费群体,便宜,而且种类多,针对性强。

袜子,围巾,帽子,手套什么的。先说说袜子,尤其适合打工居民区和学校,消费水平低一些,生活节奏快,工作一天懒惰,10元7双,8双,非常适合,赚钱绝对快速。围巾和帽子更满足了女孩子的新鲜和爱美之心。一定要款式新颖,潮流,时尚,价格低。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摆地摊是不赚钱的哦,建议你可以摆个卖小吃的摊位,至少吃的东西还是一直都受欢迎的了。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应该买棉花糖,小孩都爱吃。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