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购买余额宝基金?

最佳答案

第一步,登录支付宝。点击页面下方的“财富”,

第二步:进入财富页面,我们在页面上方的栏目找到“基金”并点击,

第三步:在基金这个栏目里,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相关因素,我们选择合适自己并比较信赖的基金,

第四步,选择好后,我们点击该基金,进入购买页面,然后点击“立即购买”,

第五步,接着就是输入自己要买的基金价格了,然后选择自己的银行卡转账,买入基金的操作就完成了。

买进以后,那么如何看每天的收入呢,我们返回首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我”。最后,在我的界面,找到“余额宝”,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自己买到的基金的份数以及每天的收入,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找到支付宝,点击并进入;

2、进入之后,点击“余额宝”,进入下一页面;

3、进入之后,点击“转入”,进入下一页面;

4、打开之后,选择自己的自己想要购买的基金;

5、选好之后,输入买入金额;

6、点击“确定转入”,然后输入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在支付宝服务大厅中搜索关键字“余额宝转入”即可发现,在《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实时转入业务协议》中有提到,关于余额宝怎么购买基金,协议中说的是余额宝的实时转入业务属于余额宝货币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直接打开支付宝,将支付宝账号里或者是已绑定支付的银行卡余额直接转入余额宝,即可以完成基金的购买,只不过购买的基金只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这一只基金。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