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跨行转账能实时到账吗?

最佳答案

跨行转账是否能实时到账,取决于转账金额与转账方式。一般情况下,用户使用手机银行、网银进行跨行转账,且转账金额不超过5万元时(部分银行会有所不同),多数银行都可以实时到账。如果选择其它方式转账,或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时,最快可在24小时内到账,最迟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跨行转账在会在24小时之内到账的,最长的话可能就是3个工作日就可以了。跨行转账是分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这三种转账方式。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能否实时到账,得看客户选择的汇出方式,还与转账金额、转账渠道,以及银行办事效率有一定关系。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