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

最佳答案

1、美赞臣奶粉。美赞臣配方奶粉包含欧盟推荐水平的DHA,帮助宝宝的智力和视觉发育,有效改善呼吸系统的健康,其胆碱水平较高,帮助提高宝宝的记忆力。特有的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多元化的营养素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

2、惠氏奶粉。“惠氏相信,每个宝宝都可以学得更好”这句话已经传遍了千家万户。惠氏奶粉特含DHA和AA均衡配方比例,以及牛磺酸、胆碱帮助宝宝脑部发育,高品质的α乳清蛋白强化维生素D帮助宝宝的体格发育,而维生素E、核苷酸、锌、硒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飞鹤。飞鹤始建于1962年,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飞鹤乳业在全国开设免费专家服务电话。飞鹤奶粉的系列此较多,飞鹤对每个人的合适度不相同,所以妈妈们的评分也都不一样。有的消费者觉得星飞帆系列的好,有的觉得超级飞帆系列的好。其实,最好的选择就是根据宝宝自身需求选择。

2、伊利。伊利幼儿配方奶粉源自中国母乳数据库研究,提倡科学母乳喂养,依托欧洲研发中心和众多生命研究机构,融合创新科技的适度酶水解蛋白和欧洲百年益生菌研究成果。其中金领冠珍护这个系列很受欢迎,除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就不得不提到OPO结构脂了。OPO结构脂使宝宝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减少钙流失,促进钙在宝宝体内的吸收及骨骼发育。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美赞臣奶粉中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美赞臣奶粉将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2、美素佳儿。美素佳儿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乳品公司,也是全球五大乳制品企业之一,从1871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秉持着品质至上的原理,也是因此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青睐,在中国市场也是有着颇高的人气。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