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宝宝奶粉买哪个牌子比较好?

最佳答案

1、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美赞臣奶粉中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美赞臣奶粉将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2、美素佳儿。美素佳儿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乳品公司,也是全球五大乳制品企业之一,从1871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秉持着品质至上的原理,也是因此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青睐,在中国市场也是有着颇高的人气。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爱他美。爱他美连续8年在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量第一,在2015年市场份额已高至50%,除了爱他美之外,如今市面上的诺优能、佳丽雅、可瑞康,均为纽迪希亚的子品牌,而纽迪希亚则隶属于全球第三大乳业巨头达能集团旗下。纽迪希亚的科研水平在欧洲领先数十年,位于荷兰的研发中心规模在全球也数一数二,其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配比同时获得了欧洲与中国的发明专利。

2、惠氏。惠氏成立于1915年,成立以来公司就致力于提供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旗下的奶粉都是采用无添加的成分,充足的营养成分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成分安心、营养价值高也成为它在市场上备受欢饮的原因。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欧世蒙牛奶粉。欧世蒙牛是蒙牛集团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早在06年就开始与欧洲领先的乳制品集团Arla Foods进行战略合作,在呼和浩特和林地区设计和搭建国际化样板工厂,引入拥有130多年乳制品生产经验的Arla Foods管理体系,创立欧世蒙牛国际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致力于中国母乳成分研究和婴幼儿营养需求研究,开发适合中国宝宝和孕产妇的配方奶粉。

2、惠氏婴幼儿奶粉。惠氏奶粉是全球80多个国家的营养专家推荐的产品,前期虽奶味偏甜,但经改良后,更受中国宝宝的喜爱。另外,惠氏奶粉不易上火,对预防宝宝便秘有好处,是一款营养又健康的产品。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