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沐浴露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娇黎恩邂逅香水樱花沐浴露。娇黎恩家这款樱花沐浴露,富含樱花纯露和植物精油,乳液弱酸性,能深层温和洁净肌肤,浴后肌肤不紧绷的。它和香奈儿邂逅柔情香水是同款香味。

2、娇韵诗植物精油沐浴露。富含天然植物精油,精油原料萃取主要来自有天竺葵、迷迭香、龙胆、金缕梅等天然植物,能温和清洁肌肤,令肌肤滋润光滑。清新薄荷香味,香气很清淡,含有丰富薄荷醇,具有提神爽活的作用。泡沫丰富细腻,很好冲水,润肤效果也是挺不错的。

3、欧舒丹马鞭草沐浴啫喱。小欧家这款植物沐浴露,蕴含柠檬马鞭草精粹和栀子果精粹。清新马鞭草和柠檬的香味交错,让你像是到了一片青葱草原的清晨,淘气的露珠还吊挂在马鞭草的绿叶尖小心翼翼地蹦跶。

4、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蜜桃沐浴露。雅顿家蜜桃沐浴露,主要成分是香蜜桃果和绿茶叶提取物。能有效去除肌肤污垢,温和洁净肌肤同时锁水补水。甜蜜香甜的蜜桃果香味,洗个白白都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小蜜桃。

5、馥蕾诗清爽柠檬沐浴露。延续馥蕾诗极简主义的包装,这款沐浴露是清新柠檬香味,质地温和,天然植物配方,孕妇宝宝都可以用的一款。浴后的清新柠檬香让你神清气爽,肌肤润润的,不紧绷。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凝之谜芳香精油蛋白沐浴露。香味:凝之谜这款沐浴露很有少女心,满瓶的晶莹就像在舞动,看起来就觉得很植物的一款。开瓶香味就很好闻,花果甜香味,就像切开了香甜葡萄柚一般。PH测试:烧杯的乳液和水搅拌均匀后依然澄清,证明植物性良好。测试PH值为6,是弱酸性无皂基沐浴露。沐浴体验:温和不伤皮肤,气泡丰富,好冲水不假滑。用这款一天洗多几次澡都不怕伤皮肤,洗完澡肌肤水润水润的。

2、欧舒丹甜蜜樱花沐浴露。香味:欧舒丹这款香味是很甜蜜的花香味,甜腻的感觉像是吃了樱桃。香味持久度可以维持一整晚,洗完澡全身都是甜丝丝的香味,少女感十足。PH测试:烧杯的乳液和水搅拌均匀后依然澄清,证明植物性良好。测试PH值为6,是弱酸性无皂基沐浴露。沐浴体验:很好起泡,但是起泡很稀,所以很好冲水。植物型沐浴露,洗完澡润润的,肌肤无刺激,用它洗澡不伤皮肤。

3、力士奢选香氛沐浴露。香味:力士这款香氛沐浴露是很甜的糖果味夹杂着花香,香味比较复杂,比较浓重。PH测试:紫红色的乳液和水搅拌均匀后溶液变成紫红色浑浊。测试PH值为6,是弱酸性无皂基沐浴露。沐浴体验:泡沫起泡一般,冲水时需要点耐心,有点难冲干净,感觉有假滑。好在浴后皮肤不紧绷,也是不伤皮肤的。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宝丽/POLA、多芬/DOVE、可悠然/KUYURA、祖玛珑/JOMALONE、施巴/Sebamed、茱莉蔻/Jurlique、珂润/Curel、强生、soap&glory、艾惟诺/Aveeno。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