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儿沐浴露哪种牌子好?

最佳答案

强生婴儿,强生公司创建于1886年,目前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比较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1985年,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随之先后成立了上海强生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郁美净,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郁美净品牌系列化妆品、艾贝丽特美容院线化妆品为主业,集化妆品科学理论研究、生产加工制造、市场经营销售为一体涉及香精香料、彩色印刷等行业的企业化集团,拥有先进的工艺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营销网络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还是觉得强生比较好用,这个牌子我用了好一段时间了。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