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儿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目前,在市面比较知名的品牌有:雅漾、强生、贝亲、NUK、爱得利、宝宝金水,这几个牌子的口碑都不错,仅供妈妈们参考。大部分品牌都含有无泪配方,性质温和,酸碱度适中,对宝宝皮肤和眼睛无剌激作用,有滋润成分,容易在水中溶解,尤其是不含香料、药物等化学成分的刺激物质。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贝亲婴儿洗发水沐浴露。全球母婴用品知名品牌。植物的温和油洗成分,蕴含墨角兰等植物保温精华,保护宝宝珍贵皮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弱酸性配方,品质温和纯正。是众多妈妈的选择。

2、强生婴儿沐浴露。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强生这个大品牌了,它的生产领域十分广泛,从个人护理产品到医药产品,数不胜数。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强生婴儿。强生公司创建于1886年,目前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比较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拥有约11万6千余名员工,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1985年,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随之先后成立了上海强生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2、贝亲。"Pigeon"的意思是"鸽子"。鸽子是和平的象征,1949年,公司以Pigeon命名,蕴涵了我们祝愿婴儿们茁壮成长、社会和平、繁荣的热切愿望。Pigeon的商标标识是由代表母亲的心脏和宝宝的心脏构成的双心形状。这标识中蕴涵着Pigeon所希望传播的"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的意思。我们的工作就是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送到所有需要关爱的人们的身边。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