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开户了不能买股票?

最佳答案

1、当天开立的股票账户只能买深市主板的股票,不能买上证的股票,要T+1日后才能买上交所的股票。

2、购买上交所科创板688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后,才能购买。权限要求如下: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2年的交易经验,C4以上的风险等级。

3、购买创业板300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如下: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2年的交易经验,C4以上的风险等级。

4、ST、*ST股票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后才能购买。

5、如果投资者已经有3个股票账户,那么新开的股票账户只能购买深圳的股票,不能购买上交所的股票。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开的股票账户当天是没有办法买入股票的,必须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买股票。而且现在股票是当天买入的,当天不可以卖出,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资金要取到银行,也只能在卖出股票的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取出,如果直接买股票的话,是当天卖出就可以当天买入股票的。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次日才可以交易,创业板、融资融券、港股通要开通才能操作相应的项目。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