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花顺买股票手续费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同花顺佣金费用为万分之2.5,也就是交易一万元收2.5元的佣金,但单笔佣金的起点为5元,那么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5元,佣金买卖双向收取。股票交易除了佣金外,还有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和过户费固定不变,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是不收,过户费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买卖双向收取。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花顺买股票手续费,收取标准如下:印花税:根据印花税单边征收,买入股票是免征,所以买入股票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过户费:按成交面额的0.02‰收取。券商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同花顺开户佣金为万2.5,万2.5是指股票交易佣金为万分之2.5,也就是交易一万元收两块五的佣金,但单笔佣金的起点为5元,也就是交易一笔佣金最少为5元,佣金买卖双向收取。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