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纯公积金贷款查首付来源吗?

最佳答案

纯公积金贷款需要查首付来源。采用贷款买房的方式,银行一般都会审查购房者的首付来源,因为银行担心首付的钱也是来自贷款,担心日后的还款能力。

其实银行对于贷款申请的审核越来越严格是有原因的,现在很多人在银行申请贷款之后,不用在申请的用途上,比如拿去投资,这是对于合同的一种违约,为了避免这类的风险发生,所以银行对贷款审核就会变得严格。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纯公积金贷款也是要查首付来源的,现在很多人在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查你在买房的时候用什么钱付首付。如果你付首付的钱也是来源于贷款,那么银行就可能不会审批通过你的贷款申请,因为银行这个时候会有一个疑问,担心你没有足够的钱去还贷款。

如果你使用纯公积金贷款,最好还是不要这样做,可以把公积金提取出来,然后把这笔钱存入另一张银行卡,再用这笔钱去付首付。只要你提供的财产证明足够,银行也不会查的那么严格,毕竟只要你能够还得起款,银行还是非常欢迎你去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房贷审核一般都会查下首付款来源,如果是贷款来的首付款,你们多倒腾一下,你们稍微注意点,就不会有问题。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