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注销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即使注销后,还是有一种情况还是可以用的:在飞机或游轮上,因为没有刷卡线路,消费时采取手工压单的方式,即把信用卡的卡号凸出部分在单据上压出痕迹作为交易的凭证。工作人员只要凭有压痕的单据来结算,银行是不能拒绝的。即使你的卡片已经做了注销,但是产生的这个费用也是要由你本人来承担。所以,信用卡注销后,切记要把信用卡卡片销毁,可以采取剪卡、打洞的方式破坏磁条。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账户就已冻结,但磁条上的信息还很容易丢失,而且出问题客户就得自己负责,即使付费挂失也并不说明彻底安全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挂失也不完全有保障,赔偿数额也有上限,最高为5万元。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需要从登记日起的一个月或45天后才真正生效,在3个月内用户如需用卡,还可重新激活。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