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菜一个月能挣多少?

最佳答案

摆菜摊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赚钱,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而且现在市场竞争立也非常大,很多地方都出现果蔬店,卖水果的同时也卖蔬菜。还有很多人也喜欢去超市买菜,觉得超市至少不会缺斤少两。这些现象也导致很多菜摊价格一降再降,甚至还有好多人觉得又辛苦又不挣钱干脆改行了。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这种生意一天也能只能赚个一两百块钱,只是能够自给自足,也余不了多少钱,不过还是有一些人会选择从事这方面的职业,他们觉得卖菜比较自由,不受别人的管制,而且,如果家里面有事情,这种生意可以放几天再做!也有一些人觉得卖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就不想再做别的工作了,即使挣的钱不多。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卖菜的利润不能一概而论,不同城市的消费标准、店面大小、位置、菜品情况等,都会影响卖菜的收入和利润。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