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的钱能不能直接消费?

最佳答案

可以的,余额宝支持直接消费或转账付款等,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您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并销售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或消费;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非常灵活便捷。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直接用额宝里的钱,但是要在你消费的时候选择【余额宝】,就可以直接使用余额宝里的钱来支付。除此之外,余额宝资金还能够提现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支付宝余额进行消费,也可以用来转账。具体支持的交易范围以余额宝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消费或转账付款的。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资金转入余额宝后就可以获得一定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账,非常方便。同时余额宝使用还是零手续费,目前是使用人数最多的货币基金。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